全部

天安人寿周口中支迅速理赔暖人心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刘俊涛

2019-11-19

□记者 刘俊涛

本报讯 近日,客户豆先生家属收到了天安人寿周口中支快速理赔款10万元,一家人十分感谢天安人寿周口中支在家庭遭受重创时给予及时的关爱。

2018年8月,豆女士为其父亲豆先生投保了“天安人寿爱守护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今年10月份的一天,豆先生干活时意外坠落身故。豆先生无兄弟姐妹,有一子一女,儿子还在上学,还有4位70余岁的老人需要赡养,是这个家庭的经济支柱。出事前,豆先生不管寒风酷暑,起早贪黑,辛勤劳动,以贴补家用。如今,豆先生不在了,家里没有了顶梁柱,像塌了天似的,一家人悲痛万分。

天安人寿周口中支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些情况后,立即向公司反映情况,工作人员协助豆家人整理理赔资料。很快,天安人寿周口中支将10万元理赔款支付到客户账户中,并豁免了豆先生作为投保人为其儿子投的重疾险续期保费6万多元。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