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华人寿周口中支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黄全红

2019-11-19

□记者 黄全红

本报讯 为切实贯彻“预防为主,安全第一”以及“消防安全,重于泰山”的指导思想,提高公司全体员工的消防意识,杜绝火灾隐患,近日,国华人寿周口中支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通过播放消防短片以及PPT,着力讲解了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几个主要方面的问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期间,员工们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互动与沟通。

通过对近几年国内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例以及现场触目惊心的画面讲解,公司全体员工不仅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还加深了对火灾危害的感性认知,也为公司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国华人寿周口中支的稳健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