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平安人寿荣获 “1949-2019 致敬创建者”卓越服务创新企业奖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11-19

本报综合消息 近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1949-2019 致敬创建者”创新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平安人寿以智慧科技赋能全渠道服务,凭借自主研发的“智慧客服”创新项目,荣获本次评选的“卓越服务创新企业”大奖。

中国创新企业评选,是作为国内主流思想传播平台之一的《经济观察报》于2011年发起的行业大会,对中国的商业创新进行持续跟踪和观察,汇集具有影响力、创新力、领导力的企业,以及各领域专家学者,探讨行业典范发展逻辑,寻迹行业沿革与未来机会。在本次峰会上,平安人寿以在科技领域的领先布局和创新成果,与智慧生活进行对话。

平安人寿通过“产品+科技”双轮驱动模式,由传统寿险公司向科技型寿险公司成功转型。“智慧客服”是平安人寿自主研发的重要成果,通过运用生物认证、大数据、远程视频等AI技术,构建起以业务甄别、风险定位、在线自助、空中门店为核心能力的人工智能创新服务模式,实现所有业务“在线一次性办理”。

平安人寿智慧客服自推出以来,始终围绕客户服务体验进行服务创新,打造“更懂你”的服务口碑。AI视频机器人的推出,在保险业界率先实现保单回访服务场景落地,是保单回访服务的又一次技术革命。(平安)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