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敬畏风险 关注合规——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提升全员合规意识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原银行总行“合规案防”专题工作会精神,提高全员“敬畏风险、关注合规”的意识和防范风险的能力,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于10月初在全辖范围内广泛开展了“敬畏风险,关注合规”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该行各部门、各支行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近150名来自不同岗位员工组成的48支代表队进行了预赛,经过预赛,共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采取现场作答方式,也是该行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够促进和推动分行合规案防工作的整体水平。

11月18日晚,合规知识竞赛决赛如期举行,该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人民银行周口中心支行办公室主任何祖昌受邀观看决赛,观看决赛的还有该行200多名职工。比赛分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互动答题环节,题目涵盖了金融机构法律法规、该行各业务条线的制度、法规等内容。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参赛选手及观众热情高涨,整场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合规是银行经营发展的生命线。中原银行在发展过程中,把风险防控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合规文化是该行企业文化的核心组成部分,始终坚持在全行推行诚信、正直的职业操守和价值观念,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合规意识。本次知识竞赛是该行致力于建设富有中原银行特色的合规文化的又一项举措。通过此次竞赛,使全体员工围绕“敬畏风险 关注合规”的经营理念,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规范行为,合规操作。

(供稿单位:中原银行周口分行)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