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点滴爱心温暖贫困户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11-20

慰问现场

□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青俊 李伟 文/图

本报讯 11月18日下午,太康县张集镇慈善协会董山林、李伟、孙朝霞等爱心人士,为马厂镇、张集镇的10户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以及棉衣、棉鞋、棉被等慰问品。

马厂镇前王楼村贫困户王清思的儿子、儿媳均为智障,儿子几年前外出走失,至今未归。如今,老两口带着4个孙女、孙子艰难度日。

董山林、李伟、孙朝霞等爱心人士驾车来到王清思家门口,将慰问品从车上卸下并搬到屋内。“孩子,今后我就是你们的妈妈,有啥事一定记得给妈妈打电话。”临走时,孙朝霞拉着王清思的孙女王肖蝶的手再三叮嘱。

离开前王楼村,他们又驱车来到张集镇孔洼村贫困户王昌然家。王昌然患有哮喘病,一到冷天就不停地咳嗽。3年前,王昌然的儿子不幸患了重病,花了50多万元也未能保住性命。如今,老人带着3个孙女、孙子生活。董山林、李伟、孙朝霞等爱心人士从车上卸下慰问品,又帮老人试穿了新棉衣。

……

经过4个多小时的奔波,当日16时30分许,董山林、李伟、孙朝霞等爱心人士才走访完10户贫困户。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