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高新区:“三依”打造招商引资“强磁场”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11-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黄磊

今年以来,郸城高新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依商招商、依势招商、依情招商,打造招商引资“强磁场”,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能。10月份,惠时新材料公司、滨联科技公司、华佑科技公司、中润良科技公司4个项目相继落地郸城高新区,激活全县招商引资“一池春水”。

依商招商,发挥统战作用。郸城高新区积极与在外名人、无党派知名人士和知名企业法人联系,定期召开恳谈会,宣传郸城县招商引资政策,鼓励他们“当红娘”、出主意、献实招、做头雁,为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建言献策。通过召开恳谈会,加深了与在外知名人士、知名企业法人的感情,调动了他们参与招商引资的热情。

依势招商,发挥人力优势。郸城高新区充分发挥人力优势,结合伞业园、静脉产业园、轻工业园等系列园区,利用现有加工、组装等熟练技术工人的人力优势,吸引企业入驻,做好人力资源保障。

依情招商,发挥服务功能。郸城高新区开展与企业“手拉手”结亲活动,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到企业“走亲戚”,了解企业发展生产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帮其出谋划策,解决难题,跟踪服务,一帮到底。同时,定期举办党员干部“亲商培训班”,增强党员干部服务企业的意识、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