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11-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崔彦林

11月20日上午,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主持召开中共郸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郸城县落地成根。县领导李全林、崔卫国、李建军、王伟、侯磊、马超、胡友涛、刘辉、薛燕、谢超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全会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开展学习,研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决定》原文,通过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不同方式,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全面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深入开展宣讲活动,充分发挥县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作用,通过开设专题、专栏、专访,及时报道全县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各项活动,在全县上下营造学习宣传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仔细盘点、认真对账,找准问题、集中发力,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真正把贯彻落实的成效体现在各项工作上,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县长李全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