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生态环境局鹿邑分局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李瑞才

2019-11-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秦德 

近日,周口市生态环境局鹿邑分局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分局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历程,回想入党初心,集体学习党规党章等内容。

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从彬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重要论述,引导党员扪心自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自足本职做什么”,进一步促进了党员干部自我改造、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坚定了环保为公、执法为民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要求,要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明确“四问”工作重点,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整改措施,要把“初心使命四问”作为推动当前环保中心工作、打造生态环境铁军的有效举措,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把“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作为环保人学、查、改、做的有效载体,以问促“学”,以问促“查”,以问促“改”,以问促“干”,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