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人大视察全县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杨德奎 韩宝丰

11月19日,扶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峰带领县人大有关委室负责人及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到县职业教育中心就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县政府副县长史凯歌和县教体局局长翟连生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县职业教育中心校园建设、专业设置及师生住宿场所等,详细了解学校管理、师资建设、校企结合和就业态势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认为,近年来,县职业教育中心不断创新办学理念,办学条件得到明显改善,教育教学成果已初步显现,成绩值得肯定。

郑峰要求,一要准确职业教育发展方向,加强宣传力度,提升社会的认可度,树立老师、家长和学生的信心。二要打造灵活多变的办学模式,发挥职业教育的短平快优势,加强校企联合,为企业和地方发展输送专业人才。三要办出特色,擦亮扶沟职教名片,推动全县职业教育再上新台阶,为扶沟教育品牌更加出彩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