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岩松同志“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颁授仪式在周口举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艳 王映

2019-11-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王艳 王映

      11月21日上午,刘岩松同志“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颁授仪式在我市举行。省委追授刘岩松同志“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决定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向刘岩松同志学习活动。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组织员郭跃丽宣读省委决定。市委书记刘继标向刘岩松家属颁发荣誉证书并讲话。市长丁福浩主持颁授仪式。省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陈山旺,市领导牛越丽、岳文华、刘国连等出席。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长、审计局长;市直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各组组长;市审计局机关全体人员;刘岩松同志亲属、同学、生前好友、入党介绍人、毕业院校师生代表、爱人所在单位领导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刘岩松是周口市审计局的一名工作人员,作为一名80后审计干部,15年来他凭着对审计事业的无限热爱和专注追求,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审计事业的光荣与梦想。今年6月份,年仅36岁的刘岩松由于长期忘我工作,积劳成疾,不幸因公殉职,用火热的青春和澎湃的激情,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颁授仪式前,与会领导亲切接见了刘岩松同志家属。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