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窗口在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杨光林

2019-11-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杨光林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项城市各企业服务窗口对照《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中的测评标准要求,迅速开展文明服务窗口创建工作。各服务窗口单位以文明服务创建为抓手,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夯实文明创建,提高服务水平,树立文明新风。

项城移动营业厅、联通营业厅和电信营业厅作为企业服务窗口,将核心价值观为主体的宣传体系进行重点打造,利用大厅宣传栏、窗口、墙体、LED显示屏、电子显示屏等广泛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在等候区等位置设立“禁止吸烟”提示牌,在显著位置展示职业道德规范和行业准则,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创建宣传氛围,让文明办事、文明服务理念入心入脑。

各窗口单位还高标准进行内外环境整治,以优化窗口服务场所建设为抓手,切实做到净化、美化、亮化。加大自助设备等机具投放力度,提高服务效率。同时,还分别设立了志愿者服务台,为顾客提供针线包、药品箱、爱心座椅、残疾通道等人性化便民措施,为群众打造优美、温馨的服务环境,提高他们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