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詹凯调研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张延岭

11月18日,扶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詹凯到县信访局调研指导工作。

詹凯先后查看了信访文化长廊建设、信访接待大厅改造、部门联合接访、来访群众接待登记等情况,并和正在做来访登记的群众老吴亲切攀谈,了解他的“烦心事”。詹凯对老吴说:“已安排县委办督察落实你的信访事项,正在处理之中,你就不用再来回跑了。”

詹凯叮嘱陪同调研的县信访局局长刘永健等人,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到信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把群众通过“信、访、网、电”等反映的问题切实解决到位,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综合运用法律、政策、经济等手段和教育、调解等办法,解决好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要创新信访工作宣传形式,利用好信访文化走廊,宣传党的政策和信访法规,助推“平安扶沟”建设,打造扶沟信访新亮点和新气象。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