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毛庄镇联合县邮储银行惠民生

来源:

作者:

2019-11-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姜大超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培育农村能人和种养大户的带贫能力,服务三农,助推乡村振兴,11月21日上午,太康县毛庄镇联合太康县邮储银行在政府会议室召开了种植养殖户贷款工作会。会议由镇主抓农业的人大主席郭方主持,各村支部书记和种养大户参加了会议。

会上,太康县邮储银行信贷部主任刘恩华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邮储银行涉农的贷款产品,特别是针对有一定带贫能力的种养大户推出的“亲情贷”“ 循环贷”“ 小额信用贷”等惠农贷款,这些类型的放款额度在10-80万之间,具有手续简单,放款快,利率低,还款灵活等特点。

刘恩华表示,邮储银行将秉持惠农、便民的企业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不吸客户一根烟,不喝客户一口水,服务客户一条龙。

会后,银行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了农户提出的一些问题,并向他们发放了宣传资料,有贷款意向的人员纷纷踊跃报名登记。叶庄村支部书记叶泽贵高兴的说:“国家的惠农政策真是好,切实解决了俺村种养大户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打破了制约他们进一步发展的瓶颈,提升了他们的带贫能力,相信俺村以后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责任编辑:房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