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杨永志到西华县调研督导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

2019-11-21

记者张猛通讯员冯光辉

1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志带领督导组到西华县调研督导预算联网监督管理中心建设。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魏新建,副主任齐宏、张新芳等随行。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副主任庞有敬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周晓燕说,全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建设工作部署以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并得到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党组及时派业务骨干到我市的试点县考察学习建设经验,切实为西华县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建设做足功课。经过不懈努力,目前西华县在完成选址、立项、招投标等程序后,正抢抓工期、积极稳步推进,确保能够按时按要求高质量建成。

杨永志对西华县人大在推进预算联网监督管理中心建设中所作的努力给予肯定。他强调,预算联网监督平台建设是全国人大、省人大的统一部署,是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人大实施正确监督、有效监督的创新之举,既是政治任务,又有时间节点要求。要深刻认识推进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应用对于完善地方人大基础性建设、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强化队伍建设,列出任务清单、排出时间表,软硬件建设同步进行,为全面做好全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房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