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192辆警用电动车为“一村一警”再助力

来源:

作者:

2019-11-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闫小凤

11月21日,扶沟县公安局将新购置的192辆警用电动车、90套单警装备和90个执法记录仪统一配发到全局一线基层派出所警务室及警务工作站,为提升“一村一警”警务装备和基层警务工作能力再次加油助力。


“一村一警”工作开展以来,扶沟县公安局党委以满足基层一线为导向,不断在警力配备、经费保障、职级待遇、装备保障、警务室建设等方面给予倾斜,在县财政十分紧张的情况下,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及财政部门支持,再次筹措资金90余万元为社区民辅警配发警用电动车、单警装备和执法记录仪等警务装备。


扶沟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田豪杰要求,社区民警和辅警要专下来、沉下去,坚决落实社区民警每周不低于两天、辅警每周五个工作日的走访制度,深入到村组和群众中去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搜集情报信息;要依托“一村一警”智能平台开展工作,在强化应用、提高效能上下功夫,实现基层基础工作从“被动反应”向“主动攻防”的转变,努力打造“一村一警”扶沟品牌,为构建“平安扶沟”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房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