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转楼镇:主题教育有新招 巡察组长讲党课

来源:

作者:

2019-11-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杨澎涛

11月21日晚,太康县转楼镇镇政府会议室座无虚席,全体镇干部职工、驻村第一书记、镇直机关班子成员、行政村两委干部共160多人参加了转楼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校集中学习(第三期)。

正在转楼镇开展巡察工作的县委第八巡察组组长张中华同志受邀以《立足新时代,扎根最基层,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全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党课。

张中华把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如何立足新时代,扎根基层,做合格党员等深奥的理论知识用白话、土话、百姓话讲了出来,与会人员听得津津有味,由衷响起热烈的掌声。在纪律面前“规矩是霸道,是硬杠杠”,在工作中共产党员要有“老黄牛、孺子牛、拓荒牛”“三牛”精神等让人记忆深刻。

最后,张中华结合在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语重心长的告诫基层干部,要具有自律意识,要具有主动接受监督意识,要有敬畏之心。

转楼镇党委书记杨传俊要求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讲学习、比知识,讲执行、比作为、讲廉洁、比干净、将规矩、比作风,为转楼发展做贡献。此次主题教育夜校集中学习,是转楼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巡察工作开展警示教育有机融合的重要体现。


[责任编辑:房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