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皇甫小雷到扶沟县调研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聂海

11月20日至21日,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皇甫小雷一行到扶沟县调研蔬菜产业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领导张颖波、詹凯、段然、朱良杰、王霄灵、任松奎、史凯歌及县有关局委和乡镇负责同志或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皇甫小雷一行来到柴岗乡、汴岗镇、曹里乡等乡镇村庄,与乡镇负责同志、村党支部书记、产业合作社负责人和群众深入交流,实地调研蔬菜产业发展和六村共建等情况,对扶沟县大力发展蔬菜产业促进农民增收、深入开展村容村貌整治、着力推进农村厕所改造等工作予以肯定。皇甫小雷一行还来到扶沟县高铁片区、城区小游园、吉鸿昌将军纪念馆,以及水天服饰、天誉动力等企业实地察看,对该县不断加大市政设施投入、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的做法给予肯定。

在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詹凯汇报扶沟县平安建设工作,县农业农村局、柴岗乡、韭园镇、汴岗镇、曹里乡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发言。

县长张颖波说,省政府研究室领导以严谨、务实、高效的优良作风,在调研中进蔬菜大棚、进生产车间、进交易市场,工作不辞辛苦,调研细之又细,是践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体现,为我们做出了好的表率。省政府研究室聚焦扶沟特色产业专题调研,是对扶沟工作最好的支持和帮助,调研成果必将转化为政策红利、发展机遇,让扶沟在以蔬菜等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的路上添力前行。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逐条逐项梳理,深入抓好落实,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立足实际,发挥优势,打好品牌,围绕高质量发展破解难题,在求稳、求实、求效上狠下功夫。

皇甫小雷说,扶沟是一块发展的热土,通过调研,看到了扶沟县在蔬菜产业、乡村振兴、平安建设、城市提质等方面抓出的深、细、实的工作成效。要继续在蔬菜特色产业、观赏农业、农业特色旅游等方面做好文章,借助百城提质的机遇,建好新城区,发展老城区,做好文化提升和生态提升。要在农业、现代服务业、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围绕高质量发展做好研究,抓住政策红利和发展机遇,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在乡村振兴的路上继续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