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闫立超带领志愿者参加冬季植树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张一新

冬天栽树树正眠,开春发芽长得欢。11月22日,正值小雪时节,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区纪委书记韩华,党工委委员王轶,正处级调研员李跃进,商务中心区副主任潘国华、杨宏伟,新区开发办副主任李海涛等到植树现场与干部职工一起为示范区添绿增彩。

当日上午,天气微寒,但在示范区引黄调蓄工程的一角,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原来是示范区的200余名志愿者在植树种绿。

“大家在植树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树坑要挖到位,树要栽整齐,要保证植树的质量,不要只求速度……”闫立超对志愿者们说。植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三个一群、五个一组,你挥镐,我抡锨;你刨坑,我填土;你放苗,我浇水......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却干劲十足,忙的不亦乐乎,植树现场一派火热繁忙的景象,样样工作做得认真到位,个个忙得满头大汗。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一颗颗树苗迎风而立。与此同时,示范区还积极组织志愿者在武盛大道、文昌大道等辖区内主次干道两侧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冬季植树活动示范区共种植树木2000余棵。

此次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示范区职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有助于提高示范区广大职工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促进了示范区植绿、爱绿、护绿自觉意识的全面提升。

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参加类似的活动,并将志愿者义务服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为建设绿色美丽的示范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