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举行刘俊义先进事迹首场巡回报告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璐 庄磊

11月22日下午,郸城县举行刘俊义先进事迹首场巡回报告会,县领导罗文阁、李建军、王伟、侯磊、吴青锋、王智华、胡友涛、薛燕、谢超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石槽镇马庄行政村村民朱高贤、原石槽镇马庄行政村脱贫责任组组长李怀彬、县公路局职工王传河、石槽镇政府干部朱柯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用朴实的语言和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描述了一个立体化的刘俊义,把他动人的事迹分享给了与会人员。刘俊义同志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时刻不忘自身使命,心系贫困群众,扎实忘我工作,展示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思想境界、精神风貌和品格意志,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向刘俊义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自觉把人生追求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撸起袖子干,挥洒汗水拼,用奋斗成就出彩人生。学习他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敬业态度,把工作当事业,把岗位当舞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学习他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始终保持斗争精神,敢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奋斗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谱写郸城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