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四个班子领导带队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朱金光

11月22日上午,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带领县四个班子领导,深入迎宾大道南段廊道绿化义务植树点,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在活动现场,罗文阁、李全林等县四个班子领导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三五一组,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扶苗、填土、浇水,秩序井然。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排排整齐的树苗扎根在土地上,迎风招展吐露生机,为这个冬天增添了绿色。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种植白蜡、大叶女贞等17种树木3500余颗,通过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郸城县干部职工的执行力、凝聚力、向心力,彰显大家造林绿化、美化环境的主人翁意识和情怀,为加快郸城县城镇绿化建设,打造生态宜居美丽新郸城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