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研讨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11月22日,商水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林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张峰、李德来等在家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研讨活动。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付建设和巡回指导组成员任海伟、杨婷到会指导。

李德来、杨飞、王勇、王中红、邵超、张俊霞、韩秀娟、党玉倩、程宝峰、张述新、王迎喜等分别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作了发言。

田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各参学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了主题教育开展平稳有序、推进举措有力、整改成效明显,整体态势良好。

田林希望大家要继续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继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根本任务,继续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继续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重点措施,继续警醒工作推进上“前紧后松”、责任落实上“逐级递减”、调查研究上“跑偏走样”、整改落实上“权力下放”等现象,确保主题教育善作善成、善始善终,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田林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学通弄懂做实;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保持务实重干勇争先的奋斗精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商水各项工作走出困境、走向前列,确保商水各项工作见实效、有亮点,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责任编辑:刘涛 田静梅]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