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连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11月20日至22日,周口港区通过组织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形式,连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港区 领导班子,港区直属单位、市直派驻机构、李埠口乡负责人参加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11月20日,周口港区领导 班子、各部门负责人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叩问初心》从“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 ”三个部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讲述了少数党员干部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深渊的过程 ,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具有警示意义。

11月21日上午和11月22日下午,周口港区领导班子率各部门负责人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

观看完节目后,港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深刻教训,严守纪律红线,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 面,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同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 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切实为周口发展临港经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