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杨光林 通讯员 李高华 郭英

“你们真是太好了,感谢你们为孩子们送来的棉衣和面包。”11月23日,项城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李宁握住志愿者郭英的手激动地说。

冬季来临,为了让项城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们过上一个暖冬,项城市旗袍文化协会开展了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献爱心活动,为孩子们送去棉衣和食品,受到该校师生的欢迎。

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身心健康情况,询问了孩子家庭生活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茁壮成长。最后,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旗袍走秀节目,并和师生合影留念。

据了解,项城市旗袍文化协会成立于2017年3月,会员由退休人员、群众等组成。该协会经常开展志愿者服务、慰问留守老人和一对一帮扶收留儿童、公益演出等活动,每年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120余人,帮扶留守儿童200多人次,参加志愿者公益活动110多次,公益演出90多场。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