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厦农商村镇银行姚集支行开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付永奇

2019-11-25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康园园)11月22日上午,商水厦农商村镇银行姚集支行开业。商水县金融工作局、人民银行商水县支行、姚集镇政府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开业仪式。

商水厦农商村镇银行是由厦门农村商业银行发起设立的立足于商水县情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于2016年6月22日正式挂牌营业。作为一家扎根于农村的银行,商水厦农商村镇银行成立以来,始终保持快速发展态势,牢固坚守“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市场定位,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政策,秉持 “廉洁办贷、限时高效”的信贷服务理念,积极为县域农户、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贫困户等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社会公信力和认可度逐步提高。

商水厦农商村镇银行现有总行营业部、黄寨支行、固墙支行、谭庄支行、现代城支行及姚集支行6个营业网点。该行将以6个网点为中心,依托灵活的机制优势、快捷高效的服务,持续加大对农户、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支持力度,着力解决农户和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真正成为支持商水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金融力量,为商水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