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装修办公室 提供办公桌椅 捐赠校服 太康企业为师生献爱心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11-26

□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青俊 文/图

本报讯 “叔叔,这校服真好看,谢谢你们的爱心捐赠!长大后,我也要像你们一样为社会奉献爱心。”11月24日,太康县毛庄镇一中九年级女生郑顺晴说。当日,在为毛庄镇一中教师办公室进行重新装修、更换办公桌椅和档案柜后,太康万城商贸董事会、河南铭汇装饰等爱心企业又为该校捐赠了1800多套价值30多万元的校服。

当日上午,太康县毛庄镇一中1800多名学生围坐在操场上,看着面前码放整齐的新校服,十分激动(如图)。捐赠仪式开始后,太康万城商贸董事长陈家济等爱心人士,为学生挑选、试穿新校服。同学们抱着新校服,向好心的叔叔道谢。

据了解,陈家济得知毛庄镇一中学生没有统一校服的消息后十分重视,派人实地考察,了解学校困难和实际需求。经过与学校深入沟通,陈家济决定对毛庄镇一中教师办公室进行重新装修,更换办公桌椅、档案柜等,同时承诺为该校1800多名学生每人赠送一套新校服。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