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爱心企业送医送药社区居民交口称赞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11-26

□记者 黄佳

本报讯 “爱心企业送医又送药,我以前没有遇见过这么好的事。”11月23日上午,川汇区人和办事处兴业社区70多岁的李勇广对天津达仁堂制药厂的义举称赞不已。

当日上午,闻讯赶来的社区居民有的围坐在义诊台前,有的在送药点排起长队。天津达仁堂制药厂豫南大区经理朱福有告诉记者,公司特别邀请了河南省中医院等几所省内中医院的12位专家开展义诊活动,为居民诊断疾病、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及保健知识。此外,公司还为患有颈肩腰腿疼、心脏病的贫困人员赠送了两个疗程的药物,为患有风湿疾病、脑血管疾病的居民赠送了相应的药物。

社区居民李阿姨说,她患风湿性关节炎十几年了,一到冬天就严重,由于经济条件不好,能忍过去就不去医院治疗,这次赶上爱心企业送药,心里感到很温暖。

据了解,当日上午,天津达仁堂制药厂赠送了价值1万多元的药物,接受了1000多人的问诊。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