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实施全民技能振兴工程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1-26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文/图)11月6日,周口港区召开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工作会议(如图),部署落实《周口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周口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周口港区副处级调研员李素芹参加会议。

会上,周口港区人社局负责人传达了周口市全民技能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文件和行动实施方案。为贯彻落实这项工作,周口港区成立了领导小组,并制订了工作方案。张东立结合各单位的业务,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

张东立要求,一要明确工作任务,根据培训项目、名额进行合理分工。二要加强政策宣传,让群众真正了解这是一项由政府出钱,提升劳动者技术能力、提高劳动者收入的民生工程。三要精心组织实施,充分发挥行业主管部门的作用,形成工作合力,把握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①7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