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盐城上港国际港务有限公司到周口港区洽谈合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1-26

盐城上港国际港务有限公司代表与周口港区领导洽谈合作事宜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文/图) 11月15日,盐城上港国际港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华率公司领导层,到周口港区交流业务,洽谈合作。周口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张东立,区副处级调研员李素琴与来宾交流对接。

在周口中心港码头,陈国华一行首先听取了关于周口航运发展、运营现状的介绍,了解了周口港区和周口中心港码头的规划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召开洽谈会,交流业务。

洽谈会上,杜广贤真诚地向来宾表达了合作意愿,详细介绍了周口中心港码头的运营模式、建设情况及长远发展规划,分析了周口中心港码头集装箱运输业务的市场需求量。

陈国华表示,多年来,他一直关注着周口航运的发展情况,随着周口中心港码头集装箱业务的开启,双方将迎来深层次合作。

针对市场、运价、运输时效等方面的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洽谈,并指定联络人具体负责今后合作过程中的相关事宜。最后,陈国华一行实地参观了周口中心港码头港池作业现场。①7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