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疆客人造访周口中心港码头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1-26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11月16日,周口港区迎来一批远道而来的客人。新疆哈密市水利局局长潘君燕一行到周口中心港码头参观考察。周口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陪同考察。

当天下午,在周口中心港码头,杜广贤对潘君燕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周口中心港码头的规划、建设与运营情况。新疆客人对周口港区的公铁水多式联运的交通优势表现出浓厚兴趣,观看了《扬帆远航新周口》宣传片,详细了解了码头各作业区的装卸货源品类、运费和水运集装箱航线等情况。

杜广贤向来宾介绍,周口港区交通便利,水路运输成本低廉,大宗商品可通过公路、铁路从周口中心港码头中转,是新疆与沿海地区商品交流的一条高效便捷之路,期待今后双方能够开展深层次合作。潘君燕一行表示,希望未来新疆的优质农产品能够通过周口中心港码头的中转走向全国乃至世界各地。①7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