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消防工作室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1-26

本报讯(记者 宋风 文/图) 为进一步加强居民住宅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周口港区消防工作室宣传人员到幸福家园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人员为群众发放了宣传彩页、小礼品(如图),向群众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家庭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如何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如何火场逃生自救等常识,提醒广大群众,冬季天干物燥,用火用电量增加,是火灾的高发期,日常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警惕,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在平时生活中也要做到“三清三关”,电动车不要乱停乱放,不要在室内、楼道中充电。

周口港区消防工作室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广大群众的火灾防控意识和维护社区消防安全的责任感,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区环境打下坚实基础。①7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