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连续签署5个战略合作协议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多方合作实现共赢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11-26

本报讯 日前,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为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连续签署5个战略合作协议,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合作共赢。连续签署5个战略合作协议,提振了士气,全行上下掀起了拼搏创业的工作热情。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分别与鹿邑县、川汇区政府、河南川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周口高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周口马拉松长跑协会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其中,在和周口马拉松长跑协会的签约仪式上,双方宣布发行具有存取功能的马拉松联名卡,发放范围为周口马拉松长跑协会会员、善跑中国志愿者。

地方经济发展是金融发展的沃土,服务地方经济是该行义不容辞的责任。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行长周朝阳表示,未来,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将紧紧围绕周口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满足项目授信融资、信息咨询、财务顾问等多种金融需求,通过积极拓宽“政、银、企”业务合作领域,努力扩大共赢发展的新局面,为奋力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贡献应有的力量。(冯新)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