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召开“三假一乱”专项工作宣导部署会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11-26

□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孙东丽

本报讯 为贯彻河南银保监局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印发<河南保险业治理“三假一乱”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专门召开了“三假一乱”专项工作宣导部署会。

为维护河南保险市场正常秩序,保护投保人、被保险人和保险人合法权益,解决好当前保险业反映突出的假保单、假机构、假赔案以及内控管理混乱(简称“三假一乱”)等问题,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成立了以中支一把手为组长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13人参加的专项会议,带领大家学习和解读“三假一乱”文件精神。

在专项工作宣导部署会上,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总经理史卫杰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对排查范围、排查节点、排查要求进行精密部署,各渠道要重心前移,集中精力做好排查工作,确保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报送分公司及监管部门;在排查中要做到层层压实责任,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立行立改;各下辖机构、中支各部门做好风险警示,广泛宣传违规销售的危害;提醒业务团队规范业务流程,真正做到“管好职场、合规经营”,净化保险市场,还保险市场一片蓝天。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