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教体局开展学校办学水平综合评估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刘华志

2019-11-27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鲁奇峰) 近日,项城市教体局组织教育行政管理人员、教研员、一线校长成立评估组,对项城所有学校办学情况进行综合评估。

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察看环境、推门听课、满意度测评、随机走访师生、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全面了解各校的办学方向、办学思路、工作计划,对办学条件保障、师资队伍建设、规范办学行为、教育教学质量、办学成效与特色等方面进行重点考核。

最后,评估组召开反馈会议,与各校领导、中层干部进行深入交流,指出学校存在的不足,对制约学校发展的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评估是该局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综合评估、总结经验、查找问题、落实整改,有力促进了项城市教育质量全面提升,进一步提高了各校的办学水平。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