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教体局坚持政治业务“双学习”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刘华志

2019-11-27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何梦侠) 今年以来,扶沟县教体局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每周二下午进行政治业务“双学习”,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干事能力,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该局安排专人负责,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订了详细的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计划,其中包括《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河南省教育大会精神等内容;各部门负责人及主管领导轮流向全体干部职工讲授本部门相关业务知识、工作开展情况等。

政治业务“双学习”的开展,增强了该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了业务工作能力,推动了主题教育成果落地生根,为扶沟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