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夜校举行法治宣讲专场报告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吴献

11月26日晚,太康县在县委综合楼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校法治宣讲活动专场报告会。河南工业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谭波作《依法治县与法治太康建设》专题讲座。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刘海艇主持会议。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党政正职,县委各部委办副职,各乡镇乡镇长,人大、政协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谭波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依法治县与法治太康建设》为题,详细解读了提出法治政府建设的时代背景,深刻阐述了法治政府建设的丰富内涵和相关制度要求。报告主题突出、观点鲜明,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现实性和针对性,对全县党员干部增强法治思维、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提升服务工作水平具有实际的指导意义。

刘海艇在总结讲话中说,本次报告会是太康县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决策部署的重要活动,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领会好、学习贯彻好这次报告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增强法治意识,不断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努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为建设平安太康、法治太康、和谐太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