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周口报告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1月27日下午,鹿邑县在县文化中心第二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周口报告会。县领导梁建松、许四军、雷申、杨所超、陆志杰、韩林、侯自峰、武卫东等所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省委宣讲团成员、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蔡松涛在会上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等四个方面作宣讲报告。

县委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县直机关各单位及驻鹿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宣讲团成员、县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管委会)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在乡镇分会场聆听报告会。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