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2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周口市举行,扶沟县四个班子领导和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在扶沟分会场聆听宣讲报告。

省委宣讲团成员、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蔡松涛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蔡松涛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全面分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报告会上,蔡松涛回顾中华民族历史、解读党的理论思想,用鲜活的事例、严谨的数据,深入浅出的为广大党员干部带来一场通俗易懂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课。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