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召开宗教工作整改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姜迎胜

11月26日下午,太康县委统战部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宗教工作整改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新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23个乡镇统战委员、乡镇宗教工作助理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姜迎胜主持。

会上,民宗局徐鸿、白尚彬分别从宗教场所、乡(镇)宗教工作办公室、村(社区)宗教工作办公室的标准以及宗教场所、办公室应具备的档案等方面给大家做了一次详细的业务培训。同时,针对省、市、县所反馈问题清单给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向参会人员提出了要求。

张新栋指出,民族宗教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大家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时刻把宗教工作这个主体责任扛到肩上,放到心上,落实到责任上。

张新栋要求,要做到“五要”。一要及时查看统战工作微信群;二要在宗教工作上上上心;三要按时按要求完成上报工作;四要在重要时间节点上下功夫;五要发挥好团队精神,充分调动各级力量,形成工作合力。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