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泛华新城助力企业运动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9-11-28 08:50:44 
分享到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记者 赵士全 通讯员 姜艳红 文/图

本报讯 11月22日,周口娃哈哈恒枫饮料有限公司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冬季运动会,我市知名房地产企业——泛华新城提供了友情赞助。

众所周知,泛华新城是首批登陆周口的南方沿海经济发达地区房地产企业之一,首期产品在周甫一亮相,立即吸引了周口人的眼球:巍峨的门楼,庄重的外观,典雅的设计,超宽的楼间距,超高的绿化率……这些都引起了周口人的啧啧称赞。可以说,泛华新城的出现,开阔了人们的视野,增加了人们的见识,颠覆了人们的居住理念。当然,吸引人们眼球的不是事物的外表,更重要的是内在的东西。泛华新城作为周口市的重要楼盘,雄踞太昊路与八一大道两条核心主干道交会处,位置优越性无可替代,特别是周商连接通道八一大道的打通,更是拉近了项目与城市之间的距离,让生活和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泛华新城视质量为生命,对每一件作品皆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深得客户信赖。同样,泛华新城配套设施也非常完善,超市、诊所、社区会所、儿童乐园、健身器材等一应俱全,智能化暖气系统、现代化安防系统、防攀越系统、电子巡更系统、住宅联网报警系统等齐备,全面营造最舒适安全的居住体验。所以,泛华新城所推出的一期、二期、三期、四期等一系列产品,在市场上供不应求。目前上市的五期产品观湖正在火热销售中。

泛华新城为本次运动会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同时员工们积极参与,乐在其中,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