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联社精准施力培育农信普惠金融花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1-28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赵亚威) 近年来,西华联社不断加大普惠金融工作力度,通过创新产品、完善服务体系、助力脱贫攻坚,努力实现经济价值与社会价值相统一,让农信普惠金融花盛开于千家万户。

创新产品,让各项现代化金融服务惠及于民。西华联社相继推出利率高、选择多、存取灵活的多样存款产品为客户财富增值保值;结合传统节日,开展进门有礼送祝福;紧密结合三夏生产、秋粮播种收购关键节点,创新贷款产品,简便贷款手续,及时提供资金支持。

加大科技投入力度,让优质银行服务触手可及。西华联社持续加强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在服务领域的实施,不断加大网点科技投入建设力度,推进网点智能化转型;不断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扩大科技智能覆盖面,增强客户体验。

完善服务体系,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西华联社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强文明服务体系建设,形成由内而外、自上而下的全面系统的服务管理;高度重视提升员工服务水平和能力,开展文明服务礼仪培训,规范厅堂及柜面服务;实行服务水平量化管理,高度关爱特殊人群和残障人士,使农信普惠金融有情怀、有温度。

助力脱贫攻坚,将金融扶贫的重任扛在肩上。西华联社高度重视金融扶贫工作,制订实施方案,成立组织,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创新金融产品脱贫贷,优化办理流程,提高办结效率,集中审批管理,严格督导审核,确保扶贫优势资源用到实处;定期组织人员走进贫困村开展金融知识宣讲,帮助贫困群众维护自身权益,真正实现农信金融服务普之城乡、惠之于民。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