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文昌办事处举办首届广场舞大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11-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张一新

舞动文昌,炫出风采。11月27日晚,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昌办事处举办首届广场舞大赛,来自文昌办事处的17个社区代表队近400名舞蹈爱好者参加活动。

当晚19时许,比赛开始,伴随着主持人闪亮登场,在激昂的音乐声中,一队队身着盛装、充满朝气的舞蹈队员青春焕发,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优美的舞姿。来自文昌办事处各社区的17个战队使出浑身解数,他们的舞蹈节目各具特色,各领风采。舞蹈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兴致,矫健的身姿,舞出人生的韵味,舞出健康新生活。

比赛间隙,河南省越剧团带来的豫剧、越调节目,天明幼儿园的老师带来的舞蹈及文昌办事处带来的朗诵节目更是让整个赛场成了艺术的盛宴,欢乐的海洋。

“这次广场舞大赛举办的真好,当我们接到通知时,毫不犹豫就报名了,队里姐妹们都迫不及待地想参加,以后有这样的活动我们都会积极参加的,感觉越跳越自信了。”来自建业社区的赵女士激动地对记者说。

“今天比赛刷新了我对广场舞的看法,我坐在台下就已经深深感受到了台上队员们的激情,感觉到了她们的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及强有力的感染力,看的我也想学广场舞了”。来自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王姓职工说。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周口师范学院社区的追梦舞蹈队获得第一名的佳绩,来自罗庄社区的舞韵飞扬舞蹈队和来自景园社区的景园健身舞蹈队分别获得比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

据悉,文昌办事处首届广场舞大赛的启动,目的是传递全民运动精神,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向广大群众传播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方式与态度;同时展现人民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与良好社会风貌,为建设和谐社会提供更多的精神养料。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