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多举措宣传学习新《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高明 仝晨曦

为深入推进新修订的《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安全舆论氛围,近日,淮阳县县安委办采取多种措施和手段,积极开展新《条例》的宣传和贯彻。

下发工作方案。县安委办及时下发《新<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宣传贯彻实施方案》,对宣传贯彻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组织机关干部学习。淮阳县应急管理局等各单位,积极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新《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对照老版,详细解读,进一步提升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监管人员的法制观念和行政执法水平。

开展“七进”宣传活动。扎实推进“七进”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新《条例》读本等方式,积极向企业、社会群众广泛宣传,积极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法制氛围。

据了解,截至目前,共摆放宣传展板近100块,悬挂横幅260余条,印制、发放新修订的《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读本2000余册。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