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

11月28日上午,扶沟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在县委二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目的是认真贯彻国家、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霄灵等出席会议。

县发改委主任张伟介绍省、市推动“营商环境”工作具体任务要求和各有关单位承担的具体职责任务。

王霄灵就扶沟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从“提升站位、聚焦重点、强化保障”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指明了工作方向和具体举措。

就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朱良杰强调,要明确任务抓落实。营商环境是当前及今后的重要工作,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争先晋位的大局上来,树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根据“营商环境指标任务分解表”,结合各自承担的具体职责抓好落实,要明白本单位重点是哪些,要做到心中有数。同时要注重每一个环节,收集汇总资料和做好企业问卷调查工作。

要转变作风抓落实。营商环境工作实不实、效果好不好、企业和群众满意不满意,是对各级领导干部工作作风和工作水平的检验。优化营商环境,需要长期坚持和改进。营商环境评价既要重结果,更要重过程。大家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从企业和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抓起,办实事、求实效,杜绝搞形式主义、做表面文章,让企业和人民群众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要凝聚合力抓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调动全方位、各领域的力量共同推进,需要各方面共同努力。优化营商环境是全县上下共同的责任。各牵头单位要切实做到靠前指挥,主动作为,各配合单位要积极跟进,加强协调,凝聚工作合力,激发全县各类市场主体的活力和潜力,凝聚加快扶沟发展的强大合力,确保在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实效。

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