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八次常委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戚富岗

11月28日上午,商水县政协十三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培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 、党组副书记刘万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河南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及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 有关调研报告,传达了《商水县政协"三优”评选方案》和《商水县政协关于助力脱贫攻坚,在全县政协党员委员中开 展结对帮扶活动的实施意见》,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孙培忠主席在讲话时强调指出,要认清新时代政协工作新方位新使命,抓实政协党建;要提高调研议政质量水平,增 强履职实效;要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提升政协形象;要增强工作积极性,做好当前工作。孙培忠主席还对政协工作提 出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责任,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富有成效,为建设“幸福 商水”贡献出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