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湛督导安置区项目建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11月28日下午,区长李湛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导安置区项目建设。副区长徐钊一同前往。

李湛一行先后来到泰悦豪庭、华耀城安置区B区、东成安置区、界牌街安置区、人民公园周边项目安置区等项目施工工地,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督导中,李湛指出,安置区建设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团结协作,紧密配合,确保如期完成安置房建设任务,让征迁群众早日住上安心房、放心房。要全面梳理问题,逐个加以解决,为安置房建设顺利推进提供有力支持。要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环保措施,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切实将安置房打造成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