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财政局举办老干部艺术团主题教育汇报演出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11-29

演出现场

□记者 孙安平 文/图

本报讯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全面展示老干部的风采,促进新时代财政系统老干部文化建设,近日,市财政局在该局职工餐厅举办了老干部艺术团主题教育汇报演出。该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干部艺术团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戏曲节目有《沁园春·雪》《铡刀下的红梅》《江姐》《收姜维》《卷席筒》等经典曲目;太极功夫扇表演、舞蹈、笛子独奏让大家看到了老干部们的精、气、神;老干部朱学清的散文朗诵《感恩》,把演出推向了高潮;最后,演出在歌曲《好人一生平安》的优美旋律中落幕。

据了解,市财政局一直关注老干部的生活,为了让他们老有所乐,也为了更好地做好文化养老工作,今年,该局加强了老干部艺术团的建设,成立了由该局文艺戏曲队和武术太极拳队组成的市财政局老干部艺术团,丰富了老干部们的晚年生活。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