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微型消防站拥有大能耐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11-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承恩

11月28日上午,郸城消防大队举行2019年第四季度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比武竞赛,来自重点单位的22支代表队,近100名微型消防站人员参加比武。

比赛分为技能和理论考试两部分,技能包括原地着战斗服和两盘水带连接,理论为常见消防知识和重点单位日常管理相关内容。技能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精神饱满、士气高涨,发扬了争先创优和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互相配合,互相鼓劲,比技能、比耐力、比勇气完成了各项比武内容,发挥出自己的真实的水平。这次大比武,既有检验速度、技巧的单人科目,又有检验协同配合能力的团体科目,非常贴近实战,达到了检验微型消防站建设成果,相互学习交流的目的。最后,郸城县中医院、郸城县奥斯卡影城、郸城县第二人民医院、郸城县万洋国际博览城分别荣获综合成绩前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是一次比武竞赛更是一次现场培训,不但提高了微型消防站队员的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更使参赛队员学到了许多实用的消防知识和业务技能,为下一步微型消防站规范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