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扶沟举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朱琳

11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扶沟举行。市委宣讲团主要成员、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高鹏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守永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高鹏教授深刻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阐明了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守永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做好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四中全会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扶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聆听报告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内涵丰富、生动深刻,听后深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今后将切实把制度优越性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成效,把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