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卢丽丽 

11月28日,鹿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召开,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赵杰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许四军、李国际、杨所超、韩林、武卫东、张国庆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干部紧紧围绕党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领会精神;要高度关注“五个方面”的情况,高度关注覆盖面、制度建设、民主生活会的质量等方面的内容,认真把主题教育工作规定动作做到位;要把主题工作的责任承担到底、负责到底,通过主题教育工作,起到示范引领带动的作用,接受人民群众的阅卷。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