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六一路小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零距离初心课堂进社区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9-11-30 11:01:58 
分享到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在陈州办事处的关心与支持下,2019年11月29日下午,周口市六一路小学在陈州社区开展“零距离初心课堂”进社区系列活动。陈州办事处和陈州社区的党员、干部、群众及六一路小学党员、教师、学生共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学校党支部书记宋德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主题教育上一节深入人心的党课,学校党员、党员积极分子和学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有秧歌舞、戏曲、乐器演奏、魔术等,最后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老师们嘹亮的歌声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零距离初心课堂进社区活动完美拉下帷幕。(通讯员:李秋艳)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